服務項目詳細

無塵室庫板隔間

無塵室通常需要進行高度清潔或進行精密技術的製造,因此在隔間材料上的挑選也必須嚴謹。而庫板隔間則是最適合無塵室的其中一種隔間種類

●無塵室庫板隔間可以有效地分隔不同的工作區域,減少流程中交叉污染的風險

●隔間可以區分不同的工作階段或生產線,有助於組織和優化工作流程。

●庫板隔間可以將潛在的污染源(如設備、材料或操作)限制在特定區域內,以減少清潔和維護的工作量。

●在無塵室中使用庫板隔間有助於確保符合相關的行業法規和標準,如ISO 14644等。
 

 

 

在我們生活的環境中,隱藏著肉眼看不見的灰塵、懸浮顆粒等等,這些空氣中的微生物對於半導體生產、生物技術、精密機械、製藥…等製程會有所影響,因此,透過「無塵室隔間」與「無塵室結構」可針對特定空間之潔淨度、溫濕度控制在某個需求範圍內,去除可能產生的微粒子,使其獲得較為乾淨的室內環境,讓製程得以順利,進而提高良率。


有「無塵室隔間」需求 ? 擁有10年經驗以上的統懋工程有限公司,擁有多項工程實績,品質好、信用佳,「隔間工程推薦」就找統懋,歡迎來電詢問 → 立即聯繫

此外,我們亦提供「廠房隔間」、「辦公室隔間」、「庫板隔間」、「防火隔間工程」…等,點擊上述關鍵字立即前往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