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詳細

輕隔間工程

輕隔間可以在建築內部建設臨時或永久性的分隔區域,與傳統水泥隔間牆相比擁有許多特色。

●輕隔間可以快速建造,並且容易移動或拆卸,使它們非常靈活,可應對變化的空間需求。

●輕隔間通常比傳統的磚牆或混凝土牆更經濟實惠,可以節省建築和維護成本,特別是在需要頻繁更改配置的場所。

●安裝輕隔間通常比建造傳統隔間更迅速,有助於縮短工程項目的時程。

 

輕隔間」簡單來說,就是輕量化的隔間,主要用途針對室內的「非承重牆」,用來取代傳統磚牆工法,取代的原因在於磚牆會增加整棟建築物的重量和壓力,時間久了就容易產生膨脹和龜裂,且相當不耐震。

在國內已成為一種主流的施作方式。輕隔間 施作主要有兩種方式:「乾式輕隔間工程」價格便宜施工快速,但有著無法掛載重物、隔音效果差等缺點;而「溼式的輕隔間工程並沒有這些缺點,溼式的輕隔間牆具有防火、防潮、耐震、隔音佳、不易變形和腐爛等良好特性,施工時間也比較快速,牆面平整也相當容易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