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詳細

廠房隔間拆除&二手庫板隔間買賣

●我們將為您提供安全性防護並滿足您的需求

●在進行二手庫板買賣與隔間拆除前,為您進行詳細的計劃和評估,以確保我們的服務不會引發意外

●二手庫板將根據過去的使用狀況來評定其性能可否被應用在您的建築隔間上

●購買和使用二手庫板有助於減少浪費和資源的使用

統懋經多年的努力經營,眾多實績案例深受到市場肯定,且我們秉持"品質好","信用好","價格公道"的經營理念,不論您是需要「庫板隔間」「無塵室隔間」、「廠房隔間」、「辦公室隔間」、「實驗室隔間」、「防火隔間工程」…等皆能滿足貴公司需求,「隔間工程推薦」選統懋,值得您信賴 !

 

隔間的用途非常廣闊,除了「庫板隔間廠房隔間」以外,也有用於辦公室隔間、無塵室隔間、實驗室隔間….等,而「廠房隔間」的材料一般為庫板隔間、傳統木隔間、矽酸鈣板或石膏板,如果您是希望「易清潔、防火、美觀」等需求導向的話,庫板隔間為最佳選擇,原因如下:

 

傳統木隔間」:容易受損、不易拆移、不耐撞擊、不易清潔保養、無法回收,且木頭材質較為易燃,如遭逢大火是非常危險!

矽酸鈣板隔間」:相較於木隔間看似好多,但仍不易清潔保養、易有髒汙、凹痕...,重點是拆除時需請人做廢棄物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