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詳細

PVC快速捲門&PVC垂簾

PVC快速捲門&PVC垂簾能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和商業環境中

●可以快速開啟和關閉,這有助於保持溫度和潔淨度,並減少能源浪費。

●由高品質的PVC材料製成,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它們可以承受常規使用和常見的磨損,並且能夠長期保持良好的性能。

●設有安全特性,如光電安全門、安全感應器和自動停止功能,以確保在門口遇到障礙物時能夠停止運動,減少事故風險

●PVC垂簾能有效地隔離不同區域,有助於控制溫度、保持潔净度、降低噪音,並減少空氣流通。

PVC快速捲門(PVC High-Speed Doors)

一種快速開啟和關閉的門型,通常用於需要高效率和高速通行的場合。
它們的結構通常包括一個橫跨門洞的捲門板,由PVC材料制成,安裝在一個滾筒上。
這些門設計用於頻繁的進出,以幫助控制環境條件,例如溫度、塵埃和噪音,同時提供快速通行。

PVC垂簾(PVC Strip Curtains)

一種由透明或半透明的PVC條片組成的簾幕,掛在門口或開口處,通常垂直懸掛。
它們用於分隔不同區域,減少環境影響,例如控制溫度、防止灰塵進入、降低噪音和防止昆蟲或害蟲入侵。